温翎钰

恶意

我知道,这世界有很多恶意,我知道我的朋友,说着99给我从微商买的素颜霜,其实拼多多只要6.8,甚至直接拼多多下的单,里面还有好评返红包的小卡片。为此我送了个和(99(价位相当的水壶。我知道,但我因为不想戳破什么也没说。所以以后你说这打多少钱给你,我知道你骗我所以没在做,而且我不缺运动鞋。你说同学病了筹款,我和你除了集训没有交集我也没有捐款,因为我对你的善意已经用光了。

我知道,他们有很多恶意,“我没钱吃饭了,我住院了,我妈妈过生日,我没钱打车了,我没钱住宾馆了。“我帮了,是无数个,“最后帮我一次,最后一次。”

我知道,他们只是觉得我好骗,也无非是在消磨我的善意,对我锁上了空间,屏蔽了我的消息。

他们不知道,我为了帮他们,付出了什么。因为他们的不幸或者假的不幸,揪心了多久。

这就是,恶意吗?

评论

热度(1)